【吉星洋行】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
專門代理進口各國優質食品及養生保健產品,另有批發、零售及農漁產品外銷。
瀏覽次數:361by:吉星洋行

【吉星洋行】豐美氏野山泡蔘蟲草養生雞精

精選上雞製造,添加純正野山泡蔘、冬蟲夏草,養生滋補,效果更好,是適合全家老少的最佳營養補充飲品。絕不添加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。

【吉星洋行】野生泡蔘蟲草養生雞精
【吉星洋行】野生泡蔘蟲草養生雞精
★精選上雞製造,添加純正野山泡蔘、冬蟲夏草,養生滋補,效果更好,是適合全家老少的最佳營養補充飲品。
★製造過程符合GMP、HACCP等國際標準,絕不添加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。

 
 

產品規格:70毫升╳6瓶
主要成分:雞精、野山泡蔘、冬蟲夏草
保存期限:3年
保存方式:未開封時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,請儘速食用完畢。
使用方式:每日一瓶,冷熱皆宜,長期飲用,可常保體力充沛,精神好。

 


 



【豐美醫藥保健集團企業簡介】

馬來西亞豐美氏製藥集團最早源於1948年,由精通中草藥的劉廷欣先生所創立,初期以家庭式規模運作,專營傳統中藥,後因產品品質好、價格公道,因而廣受歡迎,並逐漸建立口碑。
1974年因應市場的大量需求,轉型採取企業化經營,並投入鉅資引進先進製造設備,擴大生產規模,開始研發製造燕窩、雞精等優良保健食品。
自正式設廠以來,豐美氏始終堅持「延續傳統,拔新領異」的企業宗旨,努力不懈,持續改良,不斷投入先進設備,廣招世界專業人才,積極提升生產品質。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下,1992年終於取得HALAL(回教食品食用)認證,1995年更獲得GMP(食品良好作業規範)國際認證標準,2003年再獲頒HACCP(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)國際證書。在嚴謹的製造程序規範下,2007年更獲得馬來西亞獸醫局VHM認證。
豐美氏雖以傳統中藥起家,但不斷創新研發,引進現代的醫藥知識和技術,為傳統養生保健產品注入新的元素,並發展出一系列完整的豐美氏養生保健產品,包括:濃縮燕窩、即食燕窩、椰汁燕窩、雞精、白鳳丸、肉骨茶、花旗人參茶、人參酒及川貝枇杷膏等優質產品。
豐美氏秉持劉老先生厚道待人、踏實不誇的原則,堅持好產品自會有其效果,並自然建立其口碑,無須誇大功效來欺騙消費者,因此,豐美氏也更重視產品的製造水準和品質,務期將每件產品的製造提升至最高、最穩定的水準。正因為這種穩健踏實和不斷創新的精神,已使豐美氏在馬來西亞建立起卓越的口碑和信譽。
目前豐美氏正逐步朝向醫療保健集團發展,未來相信將會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上,推出更純正優良的養生保健產品,以造福廣大的消費大眾。


 



https://shengyang7888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889998夾腳器

笙揚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五金配件製造商。 夾腳器常用於鞋類製作,特別是人字拖鞋、海灘拖鞋。 夾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吉星洋行

聯絡人:李博榮

Email:po*u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