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吉星洋行】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
專門代理進口各國優質食品及養生保健產品,另有批發、零售及農漁產品外銷。
瀏覽次數:584by:吉星洋行

【吉星洋行】豐美氏頂級南洋肉骨茶

馬來西亞原裝進口,嚴選純正珍貴藥材及植物香料配製,材料研磨細緻,氣味清香濃郁,經久耐燉,愈煮愈香,是燕窩級的頂級肉骨茶。

【吉星洋行】頂級南洋肉骨茶
【吉星洋行】頂級南洋肉骨茶
★馬來西亞原裝進口,道地傳統國家美食。
★嚴選純正珍貴藥材及植物香料配製,材料研磨細緻,氣味清香濃郁,經久耐燉,愈煮愈香,是燕窩級的頂級肉骨茶。
★素食可,可添加香菇、金針或腐皮等熬煮,口味更豐富。
★肉骨茶可增強體力,促進血液循環,是寒冬進補最佳選擇。

 
 

【產品規格】
★成 分:當歸、玉竹、熟地、黨蔘、甘草。
★淨 重:50g×2包
★保存期限:3年
★保存方式:請置於陰涼處。





【產品實圖】








【產品功效】
經常食用肉骨茶可促進血液循環、補中益氣、增強體力。

【料理方法】
★將三大碗冷水(約3公升)、蒜頭三大顆(不用剝皮﹑不可壓碎)及香料肉骨茶一包,一起用大火煮到水滾。
★待味道出來,再加入一公斤排骨或雞肉(去皮),水滾後,轉為小火,再加入少許鹽,以慢火熬煮一小時後,即可食用。
★素食者水開後可直接加入香菇、冬粉、金針腐皮、海苔、麵筋等食材,水再開後,加入少許鹽調味,即可食用。
★餘湯可加入麪、冬粉或沾油條食用。


【肉骨茶料理小秘訣】
「大蒜」是肉骨茶獨特香味的重要來源之一,因此,煮肉骨茶不能不放大蒜。不過,煮肉骨茶用的是一整顆大蒜(一鍋二或三顆),而不是一片的蒜瓣,否則會不夠味。此外,大蒜不需要拍碎,否則經過長時間熬煮之後,大蒜會被煮爛,湯汁也會因此變得混濁,口感也會變差。
肉骨茶是愈煮愈香,煮的時間愈久,藥材的味道才容易出來。剛煮好的肉骨茶熱騰騰的香味四溢,可趁熱食用。不過,如果將煮好或未食用完的肉骨茶冷卻後,隔夜加熱再煮,因為經過一夜的浸泡,藥材的天然甘味充分釋出,湯頭會更有味道。所以肉骨茶煮好後,肉骨茶包不要丟掉,可放在鍋中繼續浸泡,或加熱再煮,這要口味會更好。
肉骨茶是既簡單又美味的料理,但是如果覺得用鍋子燉煮太麻煩,可以改用電鍋代替。只要將肉類、大蒜、豆皮、菇類或其他食材洗淨備用,連同肉骨茶包和適量的水一起放入電鍋中燉煮即可,等煮熟後電鍋開關自動關閉後,就是一鍋香味四溢的肉骨茶,這是最簡單的懶人料理法了。

【肉骨茶由來】《引自「馬來西亞肉骨茶美食網」》

「肉骨茶」在馬來西亞,有個令人津津樂道的故事,當香噴噴的「肉骨茶」端上桌時,聞其香,思其故,才懂得那一碗湯、那一碗飯、那一心一意期望家人生活得更好的辛勤。
「肉骨茶」是馬來西亞華人的創意發明,「肉骨茶」的出生地點是在雪蘭莪州巴生港口。清末時期,華人紛紛遠涉重洋到南洋謀生,在當時還是英殖民地的馬來西亞落腳,雪蘭莪州的巴生是其中的落腳之地。
馬來西亞這個中國以南的南國之境,終年如夏,在巴生港口辛勤工作的苦力們,為了維持長時間的體力消耗和適應熱帶的氣候,期望以藥膳來強身健體,然而貧窮的苦力們買不起昂貴的藥膳,只好結合力量。所謂團結就是力量,一人一藥,結合各種家鄉的藥膳,就當地環境及其他因素配成「藥膳湯料」,配合肉類,熬煮成湯,這就是最早的肉骨茶。
古早以前的「肉骨茶」,是一大碗湯配一大碗飯,稍微有點錢的人們,可以加塊肉。「肉骨茶」不但美味、營養豐富,還提供於所需的能量,並且能抗風濕,又能耐餓頂飽,「肉骨茶」苦力們最美味的佳餚。
經過多年的演進和發展,現在,肉骨茶不僅已經成為馬來西亞的家常料理,更是馬來西亞美食的重要代表,並廣受其他國家民眾的喜愛。

 

https://hausheng9696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14313單體馬桶柱腳盆組

(昊升實業-衛浴設備)單體馬桶柱腳盆組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吉星洋行

聯絡人:李博榮

Email:po*u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